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家庭琐事引发纠纷 伤人伤己伤感情

近来,常熟警方处置了多起由家庭琐事引发的家庭纠纷。矛盾双方往往因为一些鸡毛蒜皮之事,而将矛盾不断激化,有的甚至情绪失控,做出过激举动,造成人员受伤。

母子相争,儿子拿刀自残

3月17日晚10时许,本市梅李镇圩港村一出租屋内一名年轻男子手持菜刀与一名中年妇女争论不休,房内一片狼藉。邻居见状立即拨打“110”报警。

市公安局赵市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值班民警前往。当民警到达现场时,看到年轻男子右手握着一把菜刀,左手则有一道划痕,鲜血直流,一旁的中年妇女大声痛哭着,民警见机夺下了男子的菜刀。后经民警了解得知,两人为母子关系,母亲宋某因在看护孙子的问题上与儿子楚某发生争吵。争吵到激动时,楚某竟拿菜刀自残。

事后,民警对母子分别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最终使双方的情绪恢复平静,表示愿意商量解决矛盾,保证日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夫妻口角,妻子跳楼摔伤

3月15日14时,徐市派出所勤务指挥室接到一个求助警情。值班民警带领警辅队员迅速驾车赶赴董浜镇徐市杨塘村的事发地。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报警人顾某与邱某夫妻二人饭后在二楼东房为家庭小事发生口角,争论之时,邱某从窗口跳出坠地,造成身体不能活动。据民警介绍,邱某今年58岁,患有轻度老年性忧郁症。

民警随即找来一块硬板,将邱某放在板上,抬上警车送至当地医院医治。在医院抢救中,两位老人都懊恼不已。现邱某已经转至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

醉汉失态,失手伤及前妻

近日,虹桥派出所成功调解了一起由于前夫酒后失手致前妻受伤的事件。

去年9月29日晚,喝得醉醺醺的唐某来到位于漕泾的前妻小谭家中。他先是在门外与小谭通了许久电话,表达了想要复婚的意图,并约小谭一同外出吃消夜,遭到拒绝。此时,小谭的父亲恰巧回家,正要进屋时,唐某猛地把门推开,挤进屋内。唐某的蛮横加上酒后失态,使得前岳父忍不住责备了几句。岂料,唐某突然起身,一边喊要杀了老谭,一边转身进入厨房。小谭怕唐某伤害父亲,跟着进入厨房。就在唐某在厨房里取刀之际,小谭把厨房的玻璃移门关上,唐某用刀狠狠地向玻璃门砍去,砍碎了玻璃,小谭的头部被碎玻璃溅到,顿时血流满面。

所幸小谭的伤势并不严重,3月16日,唐某和小谭在虹桥派出所“公调对接”办的主持下,达成了调解,唐某也向小谭表达了歉意和悔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琐事 纠纷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