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迎元宵包饺子比赛

近日,绿源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沃尔玛共同举办了一场迎元宵包饺子比赛。

活动在沃尔玛超市举行,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后,来自社区的12位巧手主妇马上开始动手。比赛分为4组,每组3人。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包起了饺子,有擀皮的、有填馅的、还有捏边儿的……不一会儿,一双双巧手就捏出了一排排饺子。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比赛结束后,居民们将亲手做的饺子,分别送到了街坊邻居的家中,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奉献了一份爱心,收获了一份友谊。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居民间彼此熟悉,还能融洽社区邻里间的关系,让社区工作更深入民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