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骏马踏歌闹元宵、和谐邻里一家亲”元宵灯谜

正月十五闹元宵,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2月11日下午,颜北社区邀请了社区党员、三胞眷属、青少年、居民组长等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骏马踏歌闹元宵、和谐邻里一家亲”活动。

当天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布置活动场地,有的写谜面,有的贴谜面……,不一会儿,活动现场立即展现出了节日的喜庆。活动还没开始,灯谜前就围满了居民朋友,都准备跃跃欲试了。活动一开始,居民朋友热烈地讨论谜面,思索谜底,突然四支部书记谢丽行激动地跟大家说:“节日的焰火―打一成语,谜底是五彩缤纷”,大家听着都向她投来羡慕又敬佩的目光;小学生兴奋地大声朗读谜面:“老百姓当家作主―打一两字党风名词”的廉政建设谜面,站在旁边的老党员严莉青笑呵呵地指着谜面告诉她:“谜底是民主。” 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没过多久,所有谜面就被大家都猜出来了,都得到了一份心仪的纪念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