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欢天喜地闹元宵 军民同乐包汤圆

马年新春刚过,又将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每逢元宵节,包汤圆、吃汤圆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事情。今年的元宵节,西泾岸社区想到了留在常熟没有回家过年的共建单位虞山消防中队的官兵们,便组织居民前往消防中队,携手官兵们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欢天喜地闹元宵  军民同乐包汤圆”的特别活动,以此安慰他们远离家乡思念亲人的思乡之情,同时一起共度元宵佳节。

2月11日,冷风瑟瑟寒意逼人,但在虞山消防中队的食堂内却丝毫感觉不到寒冷,这里热闹非凡,暖意横生。消防中队的战士们开心地把提着肉馅、糯米粉的社区居民迎进了食堂。大伙儿说干就干,军民联手就忙开了,食堂里尽显一派热闹温馨的景象。平日里不熟悉的消防官兵与社区居民们,在这一刻,没有了地域差别,也没有了陌生感,迅速打成了一片。他们一起配合动手,你拌馅、我揉粉,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相互切磋包汤圆的技巧,彼此比较着汤圆的形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很快,一个个包着幸福和温暖的汤圆展现在大家眼前,看着自己的胜利果实,军民们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