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骏马跃新春,万灯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为了烘托节日氛围,让大家趁着春节的最后一天欢乐一番,2月12日,泰安社区举办了猜灯谜闹元宵活动,100多名退休党员和居民骨干欢聚一堂,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挂满了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灯谜,内容丰富多彩,汇集了廉政、天文地理、历史人文、古今俗语等内容,让党员群众既分享节日的快乐,又感受一番别样的趣味教育。大家时而相互交流讨论,时而冥思苦想,不时有居民猜中灯谜领取奖品。通过灯谜会,社区居民不但能了解到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而且也能在新春之际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