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报南社区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趣味猜谜显身手 共度元宵齐欢乐

报南社区俞美羚发稿: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就要到了,2月10日,报南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居民骨干、党员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报南社区闹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

下午一点半,参加灯谜活动的居民早早地聚集在会议室,在悬挂着的彩色灯谜纸条下,有人作低头沉思状,有人轻垂额头,有人答案就在嘴边呼之欲出,也有人不禁感叹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老党员范济沧年轻时就是个猜谜能手,看到几个小朋友愁眉紧锁,就主动给予他们提示,小朋友们顿时豁然开朗,猜出了谜底,老范说:“猜谜活动一方面能活跃节日气氛,让大家感受元宵节的历史文化,另一方面有益于青少年智力的开发,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元宵节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它本身的文化和历史内涵都应得到传承,报南社区会结合节日习俗,致力于丰富居民精神生活,推广节日文化特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