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团团圆圆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2月14日下午,衡山社区活动室内热闹非凡,来自社区的党员代表、居民骨干参加了“团团圆圆闹元宵猜灯谜”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制作了100多条灯谜挂满了活动室四周。谜面科学而通俗,其中涵盖着政策法规、计生、保健、养生、生活知识等内容,生动而活泼,面广而量大,达到了宣传教育,深受居民群众的喜爱。“我猜中了”和笑声不时从活动室内传出,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没多久,所有谜面都被一一猜出来了,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从中得到了知识和乐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