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绿地社区“七彩元宵—我们的节日”猜灯谜活动

绿地社区“七彩元宵—我们的节日”猜灯谜活动

2月15日,绿地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常熟农村商业银行一起组织开展“七彩元宵——我们的节日”猜灯谜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度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地点设在绿地老街常熟农村商业银行,琳琅满目的灯谜张贴在银行门口专门布置的节日墙上。活动还没开始,不少居民便已经在那静候多时,蓄势待发,等待着活动的开始,从他们的脸上更看出了答题的自信。活动宣布开始后,社区居民们便争先恐后地参加到活动中,有的居民一下子猜出了好几个谜语,而有的居民却只能望“谜”兴叹。但是不管结果怎样,每个到场的居民都从参与活动中收获了乐趣,更有不少到银行办事的群众被这些居民的热情所感染,也参与到了此次猜灯谜行列中,其乐融融的活动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这次绿地社区与共建单位联合举办的猜灯谜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大家在一起互动交流,共享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增添了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常熟 客服电话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