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保护环城河,爱我家乡水”——兴福管理区爱水护河志愿服务行动

 

 

3月2日,兴福管理区在菱塘河沿举办“保护环城河,爱我家乡水”——爱水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成立“保护环城河”志愿服务队。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居民群众提供义务理发、量血压,血压计和眼镜检测,护城河历史宣讲等服务。“保护环城河”志愿服务队队员还向路人分发“爱水护河”的倡议书,同时还对景观道上的护栏进行了清洗,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居民群众,大家都对相关内容向志愿者们咨询,志愿者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得到居民群众好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兴福 环城河 志愿服务 管理区 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