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世茂社区医务志愿者关爱妇女健康讲座

3月6日下午,世茂社区为发挥文化共享资源优势,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特别联合广仁医院妇科医务志愿者为辖区居民举行了一场关爱妇女健康讲座。内容涵盖更年期保健、妇科病防治以及生殖卫生等与女性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保健知识。

讲座结束后,前来听课的居民意犹未尽,大家还围绕女性病症和卫生健康等问题向广仁医院的志愿者提出了很多问题,在场的志愿者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热心的建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世茂 虹桥 志愿者 关爱 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