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志愿者牵手特殊家庭青少年

3月15日下午,虹桥管理区司法综治办联合团工委走访了辖区内三个特殊家庭中的青少年,其中一个父母均是残疾人,一个父母离婚,母亲尚在服刑,另一个的父亲是多次服刑的刑释人员。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了沟通,了解他们在学业上、生活上的困难,同时也和他们的长辈进行了交流,引导他们用更多的关怀使孩子们以健康的心态融入社会。今后,虹桥管理区将以一个未成人与二名志愿者结对的方式,对其中两个家庭的孩子开展心理疏导、学业帮助、维权服务等帮助,每个月二次,以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虹桥 志愿者 青少年 牵手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