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垃圾分类 物物交换

3月15日上午,世茂社区联合物业、社区志愿者在世茂三期举办了一场物物交换会,以废旧电池等旧物换取绿色盆景。前来参加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都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现场的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分发环保科普知识材料,并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常识。志愿者们认真地收集好了居民带来的废旧电池等闲置物品,作为交换,把生机盎然的绿色植物交到了居民手中,活动传递了绿色环保的风尚,也增进了志愿者和居民之间的感情。QQ图片20140325164013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虹桥 物物 垃圾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