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青春护航”志愿服务队

莫城管理区“青春”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于2012年10月,主要由机关青年、大学生村官、企业青年代表、常理工大学生代表组成。于2013年开展全年开展“一月一善事”系列活动。志愿者代表们分组分别前往分组地点,开展各类特色活动。1月份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志愿者系列活动,与空巢老人一同吃元宵、送春联等;2月份开展“贴近民心•大学生村官在身边”活动。13位大学生村官全年度分批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多角度服务基层; 3月开展“爱绿、护绿、创绿,共谱和谐新曲”植树节志愿者活动。青春志愿者团队走进莫城中学宣读倡议书、设置图片展等。4月份开展“爱水护河•保护昆承”志愿者服务活动,清理河畔垃圾,并友情提醒周围游客注意不要乱扔垃圾;5月到外来民工子弟学校开展“爱心书本心相送”志愿者活动;6月份到莫城中心小学幼儿园赠送六一儿童礼物;7月开展“三送清凉”活动。一送工地工人;二送环卫工人;三送孤寡、空巢老人;8月份开展“手牵手,共创绿易世纪”志愿者活动;9月开展“爱心传递思念”活动,一拍、二写、三寄,为中秋节不回家过节的50多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传递浓浓的思乡之情;10月份开展“画出我的中国梦”志愿者活动;11月份开展“文明伴我行,小城管在行动”主题志愿者活动;12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志愿活动。

1月份

1月份

2月份

2月份

3月份

3月份

4月份

4月份

5月份

5月份

6月份

6月份

7月份

7月份

8月份

8月份

9月份

9月份

10月份

10月份

11月份

11月份

12月份

12月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服务队 青春 莫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