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情暖回乡路”志愿服务队

江苏梦兰集团是蝉联三届的“全国文明单位”,为秉承发扬“奉献精品,做负责任的公司,追求员工幸福并回报社会”的企业发展宗旨,不断提高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公司在原有梦兰志愿者服务站的基础上,于2011年9月在公司党员、团员、女子民兵连、青年员工中招募志愿者230人,成立了梦兰爱心公益团,同步设立“梦兰党员关爱基金”专用账户,保障志愿活动经费,完善原有梦兰志愿者队伍和活动制度,经常性开展敬老助残、爱心助学、关爱农民工、爱水护河、义务献血、文明宣讲、社区消防、科普宣传等志愿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在常熟市阳光小学、常熟市敬老院等地建立起了“梦兰爱心驿站”,塑造“奉献互助、爱在梦兰”志愿服务品牌,确保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阵地化。同时,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通过新浪、腾讯微博、中国文明网、江苏文明网、文明苏州微博传播文明新事、新人,传递社会正能量。梦兰爱心公益团荣获第三届“常熟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QQ图片20140325171447

QQ图片20140325171503

QQ图片20140325171521

QQ图片20140325171433

QQ图片20140325171416

QQ图片20140325171402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