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三位一体”志愿服务工作站

自2013年7月“三位一体”志愿服务工作站成立以来,工作站以社区充当协调者,业委会发挥业主特长,物业公司提供专业服务,三方通力协作,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在“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关爱小区、共建和谐”的倡引下,在“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鼓舞下,“三位一体”志愿服务工作站有社区工作者、业主代表、物业服务人员、社区在职退休党员、居民骨干等组成的100多名志愿者加入了工作站志愿者队伍,分别成立了便民利民、邻里互助、文明交通、爱水护河等11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为了倡导健康文化,增加小区活力。志愿者积极开展实地走访活动,利用业主委员会论坛网站、宣传公示栏、楼道宣传栏等加强正面引导与宣传。还积极组织开展了“汇聚正能量、畅想润欣梦”文艺晚会、元宵节灯谜会、乒乓球比赛、孝爱文化讲座、12.5国际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受到小区业主的欢迎与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树立了正气和谐之风。

通过“三位一体”志愿服务工作站这个平台,通过三方志愿合作的这座桥梁,全力推进全社区“三位一体”志愿服务模式的新发展,使志愿服务的创新活力充分涌流,将志愿服务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QQ图片20140325172048

2013年10月5日,“汇聚正能量,畅想润欣梦”文艺晚会。

QQ图片20140325172056

2013年12月4日,“志愿扬新风,服务你我他”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40325172102

2014年1月27日,  写春联、编中国结、签名活动

QQ图片20140325172033

2013年8月21日 孝爱文化知识讲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虹桥 志愿服务 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