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曹蕴华

曹蕴华,女,65岁,中学退休教师,市人大代表,退休后长期致力于基层服务活动,受到过各级政府和领导的表彰和鼓励,多年来志愿服务辖区居民,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主要事迹包括:

一是创建了星海艺术团,该团2013年被评为苏州市三星级文艺团队,作为星海艺术团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曹老师为此倾注了无数心血,星海艺术团辗转演出于常熟市各级各类文化演出活动中,为乡村,为基层送去了“优质精神食粮”,曹老师精心编制的情景剧《我们多么幸福》在各级各类舞台上收到表彰无数,被列为基层文化精品,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培养了无数基层文艺骨干。

二是作为“七彩楼宇--文明礼仪楼”的积极倡导者,曹老师以身作则,大力倡导家庭祥和,邻里和睦,遵守社会公德,争当文明市民等,她还亲自起草了《邻里和睦公约》,号召左右邻里相互帮助,互致问候,积极参与社区矛盾纠纷的排查和化解,促进了邻里的和谐,平时主动联系社区,要求作为志愿者参加对辖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的慰问帮扶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常熟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

三是作为一名退休教师,她退职不褪色,当起了义务校外辅导员,每年的缤纷冬日和七彩夏日活动,都能看见她的身影,“中华经典诵读、做一个有道德的孩子”等,曹老师讲课幽默生动,注重培养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深受辖区青少年的喜爱。作为星海社区关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她大力支持辖区青少年工作,争取协调了大量资源为辖区青少年服务,为辖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了贡献。她本人也多次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曹蕴华老师在兴福管理区以“七彩”行动建“文明楼宇”启动仪式上作为志愿者发言

曹蕴华老师带领星海艺术团成员排练节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曹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