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商敏

商敏,2003年进入梦兰集团工作,是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一名优秀员工。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她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各类志愿活动中,成为公司首批青年志愿者。一直以来,她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小事”。多年来,她积极参加义务献血,连续4次累计献血800cc;同时积极参与爱水护河、森林防火、春蕾赠书、端午情浓走进敬老院等等一系列的爱心志愿活动。2011年公司成立梦兰爱心公益团后,她又踊跃报名入团并多次参加公益团活动。在2013和2014年梦兰爱心公益团组织的“关爱农民工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她冒着严寒,在长途汽车站内积极引导旅客进站上车,耐心的解答旅客提出的各种问询。她和所有的志愿者们用艰辛和微笑温暖了整个春运,同时也温暖了每一位乘车旅客的心。去年,她响应全市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的号召,积极参与到交通文明引导服务中来,无论酷暑还是严寒,她义不容辞地来到执勤路口,身穿醒目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服,举着文明交通的小红旗,维护交通秩序,对市民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提升常熟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贡献一份力量。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索取而在奉献,作为一名志愿者,商敏在付出劳动的过程中,收获的是奉献的乐趣和被社会认可的喜悦,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和感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