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关爱邻里、和谐万家”健康咨询活动

QQ图片20140326103059

报本社区与童仁泰药店联合举办了喜迎三八“关爱妇女,关注健康”健康知识宣传坐诊活动。特邀了老中医向有健康检查和咨询需求的妇女同志提供一个免费与妇女健康保健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现场前来的很多妇女同志就自身的健康向专家进行了咨询问诊,气氛十分热烈。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也积极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解答各种计生健康知识,深受广大妇女同志的欢迎。此项活动的开展在宣传国策和普及知识的同时,有效提高了辖区妇女包括辖区流动人口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关爱妇女、关注健康”的口号目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万家 方塔 健康咨询 邻里 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