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关爱新市民儿童,传播启蒙教育知识

QQ图片20140326104848

为了让新市民儿童能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报本社区印制发放了婴幼儿保健及启蒙教育的宣传册,册中向新市民爸妈普及了新生儿常见问题和生活小贴士,告知了免费参加科学育儿活动点的地址电话。活动中,社区邀请育儿专家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还对新推出的新市民积分问题做现场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新市民灌输了科学育儿的理念,告知了启蒙教育的重要性,让她们的宝宝能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方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