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服务奉献、快乐你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动员社区居民向雷锋同志学习,营造一个团结互助、和谐进取的社区环境,烟雨社区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联合小区雅阁物业积极开展“服务奉献、快乐你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小区广场上,一支党员、群众志愿者服务队伍,为社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法律咨询、妇女维权、小家电维修、宽带办理咨询、理发等多项志愿服务。新村内,社区城管队员开展“绿色骑游、共创文明”宣传活动,沿途向居民发放爱水护河、远离非法集资、新市民积分管理等宣传资料。半天的活动共接待居民1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方塔 志愿服务 你我 活动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