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独居老人锁家里,城管队员解困境

3月11日上午,元和新村1区3幢有位居民急匆匆地来到社区求助,说106室的独居老人张凤英被锁在家里出不来了。城管组长老袁马上带领队员带上工具上门查看,只见老人家门口的老式防盗门反推在了门框里面,卡死了,老人被困在家里出不来,急得六神无主了。队员们一边安慰老人情绪,一边想办法用工具把防盗门撬出来。但是因为防盗门卡得太死,老人怕把门撬坏又不让使劲,一时也难以解决。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帮老人撬开了防盗门,恢复了正常,帮老人解决了困境,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了老人的子女照顾老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方塔 城管 困境 队员 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