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志愿者 “保护山川河流,共建文明枫泾”宣传活动

QQ图片20140326133821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水日”,我国在纪念2014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加强河湖管理,建设水生态文明”。 围绕这一主题,方塔街道枫泾社区在这第22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同时为倡导低碳生活理念,提高居民节水护水意识,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市统计局,分别在辖区枫泾河边、枫泾路等主干道,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在3月7日上午举行“保护山川河流,共建文明枫泾”志愿者学雷锋宣传活动。在此次节水宣传活动中,社区的一些老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担当起节水经验讲解员和义务宣传员,向居民发放社区自制宣传品,利用社区流动小广播讲解节水常识。通过这样的活动,社区掀起了人人知道珍惜水、人人懂得节约水、人人决心保护水的节水热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建文 山川 河流 志愿者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