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志愿者到社区举办赠书活动

QQ图片20140326133930

三八妇女节,全社会各行各业都举办不同的活动以表示对妇女儿童的关爱。上午9点,市科技局志愿者带着几十册青少年读物来到枫泾社区举办赠书活动。一早,居民便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社区等待活动的开始,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把关爱落到了实处。9点整,活动准时开始,当工作人员把书摆放在展桌上时,在场的小朋友都高兴坏了,因为都是他们喜爱的读物,有《十万个为什么》、《人体的奥秘》、《宇宙的奥秘》、《兵器大观》等,他们纷纷指着自己看中的书说我要这本,我要那本。家长们也很高兴,因为他们小时候没看过这种彩色的、图文并茂的书,他们表示回家后会和孩子们一起阅读。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大家都遵守一人拿一本的原则,让更多的居民能参与到活动中。有的家长说“看完自己的可以和社区其他小朋友交换了看,资源共享。”有的小朋友说“可以带去学校图书角,让自己的同学也能看。”大家边说边迫不及待地翻开了自己拿到的书认真阅读起来。

活动非常有意义,表达了社区及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对妇女儿童的关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志愿者 活动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