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虞山镇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号召共同爱绿护绿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将来临,3月11上午,虞山镇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虞山镇大义管理区的常隆村,开展植树活动。种下一棵棵树苗,收获一片绿色的希望。植树现场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天气还有些许寒意,但是大家已经开始用行动来迎接春天的到来。

在植树现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分工协作,有的扶住树苗,有的挥锹培土,仅仅一上午的时间,就种下了4000多棵意杨、女贞和香樟树。原本光秃秃的空地,因为有了一棵棵树苗而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虞山镇建管所副所长殷文元介绍:今年虞山镇总的计划是种树1000多亩,目前已经完成了估计在500亩左右。今天在常隆村总共种了60多亩,整个虞山镇大约投入在600万左右。

在植树的同时,大家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爱绿护绿,为建设美丽常熟、幸福常熟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虞山镇青年干部表示:希望通过我们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去爱绿护绿,在种树植树之余,爱护我们的环境,保养我们的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虞山镇 常熟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