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文明祭扫 平安清明

“清明祭祖虽重要,防火工作要做好,鲜花祭祀更文明。”“请勿在野外使用明火,避免引发火灾……”4月7日,虹桥管理区志愿者服务队在虞山祭祖要道路口,向扫墓群众宣传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知识,积极倡导“文明祭扫、平安清明”,让群众自觉从自身做起,确保清明节期间的森林消防安全。   

在宣传中,志愿者们提醒群众在祭祖时,不要在草木上、草垛附近焚烧香纸,焚烧纸钱时,尽量投放进指定的焚烧点或者一定要等余火燃烬方可离去,并且要避开大风时刻,严防飞火引发火灾。

通过面对面的防火志愿服务宣传,提醒广大城乡居民,在清明文明祭奠的同时,绷紧防火这根弦,以免生命及财产安全造成损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平安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