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漕湖社区开展“粽叶飘香情暖空巢”关爱活动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漕湖社区于5月27日上午组织25名助老志愿者开展了“粽叶飘香情暖空巢”包粽子、送粽子关爱活动。

心灵手巧的社区志愿者动作麻利,技术娴熟,速度、质量、外形堪称一流,欢声笑语中大家包好了450只粽子。接着又用家里带来的电饭煲、电压力锅把粽子煮熟了,挨个给辖区内空巢孤寡老人、残疾老人、低保户、失独家庭、老干部送上飘香的粽子和端午节的祝福,让他们体会到社区浓浓的关爱,也让他们对如今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老人们非常感激,纷纷表示这份“关爱与祝福”是端午节最贴心的礼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LYW]

标签: 粽叶 空巢 关爱 活动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