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放飞中国梦 飘香端午浓粽情

 

“又逢一年端午至,浓浓粽香润温情”,5月23日上午,一场以“放飞中国梦 飘香端午浓粽情”为主题的迎端午联谊会在大义社区活动室内火热进行,社区与辖区各界人员代表一起欢度佳节。

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空巢老人、困难老人、七旬老党员、低保户、残疾人员、生病老人、计生协会骨干、居民组长等代表前来参加。联谊会上,大家吃着水果零食,你一言我一语,话端午、谈心中中国梦,大家非常的开心,感到这个端午节过的非常有意义。期间社区送上了粽子和盐鸭蛋,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民间传统节日的气氛。 

活动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温暖的微笑,这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大家都说,社区是一个大家庭,和“家人”一起过的端午节才是真正的端午节,“全家”幸福开心,就是百姓心中的中国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大义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