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为空巢老人送粽子

5月30日上午,莫城社区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为辖区的几位空巢老人送上了粽子、咸鸭蛋,让老人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端午佳节。大家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最近天气酷热,叮嘱他们要注意健康、卫生的饮食,适度锻炼,白天尽量少外出,注意空调、冰箱的安全用电等,特别是唐老师,由于心脏和腿脚都有毛病,大家关照她更要注意,有什么需要尽管打电话到社区或者结对的志愿者。真诚的关心滋润了老人们孤独的心,体贴入微的问候更是使老人们非常感动。“空巢”老人王医生由衷地说:“谢谢社区领导对我们的关心,社区本来就没啥资金来源却还要经常来慰问我里,我感到特过意不去的,社区今后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我将义不容辞,发挥我的余热”,听到这些贴心的话语,大家也觉得非常的欣慰,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会每年坚持,同时也要在日常生活中能多抽出时间上门和老人们唠唠嗑,化解他们内心的孤独感,将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给予老人,让老人在暮年能够有一份心情去享受生活的快乐,体会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空巢 粽子 老人 莫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