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谢桥社区、谢桥农商行联合开展“浓情粽意温馨社区关爱行动”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确保社区的残疾人、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谢桥社区与谢桥农商行联合开展“浓情粽意温馨社区关爱行动”活动。

社区、谢桥农商行工作人员把一袋袋满载深情厚意的粽子和慰问品送到辖区内低保、边缘户手中,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低保残疾人范国祥高兴地说:“每年过节我过得最开心,社区的关爱让我有一种强烈的幸福感!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和舒服,再也不寂寞和孤单了。”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社区 谢桥 关爱 商行 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