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粽香飘万家 浓情系端午”包粽慰问活动

2

3

4

1

中国人的传统佳节端午将至,5月23日上午,兴隆社区活动室内一片欢声笑语,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带着采购好的粽叶、糯米、鲜肉来到社区,在活动室里热火朝天的包起了粽子。她们的好身手使得社区的工作人员们赞叹不已,纷纷拜师学艺。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一派热闹、愉悦的气氛。包好粽子后,社区党总支领导班子人员带着常熟理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辖区,走访了优秀军队退休干部、优秀社区工作者陆仁华同志和社区内的高龄老人、离休老干部、二无孤老,为他们送上了社区志愿者们亲手包的粽子和咸鸭蛋,让他们提前享受传统佳节的温馨。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们都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真情浸润着社区居民的心田,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祥和的端午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万家 活动 包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