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感受传统文化,共建和谐社区

QQ图片20140609160537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民俗节日,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1日上午,华山社区在城市花园开展了庆端午包粽子活动,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早,工作人员把所有包粽子所需的材料都准备好,只见参加的居民边裹粽子,边跟身旁的邻居闲家常。大家拿起粽叶卷成漏斗状,填米、压紧、扎绳。一只只可爱的粽子在巧手翻飞中诞生。

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以这种方式欢度传统佳节,让居民们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和了解,同时也让社区内的居民与居民之间建立了一种互信互助的关系,进一步拉近社区居民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共建和谐社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和谐社区 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