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社区暖心慰问 共度端午佳节

5月26日,报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孤老、贫困户、残疾人、老干部家中,送上端午节的慰问品和祝福。

报南社区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孤老孙顺宝家中,老孙80多高龄,未婚未育,由于年前做过一次大手术,身体已大不如前,平时出门走动也非常不方便,生活质量也一日不如一日。报南社区为他送上一袋粽子和一盒咸鸭蛋,祝福老孙多注意身体,有什么事尽管来找社区帮忙。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又来到报南一区14幢305室的金建中家庭,他们的生活也是非常的困难,金建中患有智残4级,单身未婚,无业,每月的经济来源只有微薄的残疾人补贴,一个人日子过得很辛苦,收到慰问物资,他连声道谢,谢谢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报南社区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慰问暖心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和群众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佳节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