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浓浓端午情邻里一家亲

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琴枫社区和常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浓浓端午情 邻里一家亲”社区‘粽’动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各个年龄层次的志愿者和居民代表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各显其能,有的腌制猪肉、有的剥葱瓣、有的泡黄豆、有的泡糯米……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角粽、枕头粽等各具特色的美味粽子很快制作出来。包粽达人还现场讲解,相互交流经验,有的志愿者则发挥想象,包出许多造型独特的粽子。粽子包好后,社区和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同志带上部分煮好的粽子探访慰问了辖区老人、残疾人和贫困家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包粽子看似简单,实则是一项技术活,需要制作者手法娴熟,会用巧劲,才能包好粽子不露馅,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不仅能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还能增进邻里关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一家亲 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