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枫泾社区居民端午联谊活动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端午节,在民间,端午节有很多习俗:要吃粽子、挂香袋、系长命五彩线、房前屋后挂菖蒲等。今年端午节,枫泾社区通过开展一系列既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又体现时代特色,富有创意的趣味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共同来参与。

5月22日,社区组织居民联谊活动,大家活跃身心、加深了邻里感情,更是增强社区凝聚力。活动中,社区还特别设置了有关端午节的来历、习俗方面的题目,邀请居民参与答题,答对者获得礼品一份。参加活动的毛阿姨说,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增进我们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又体验了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让中华民族的精神得以传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方塔 联谊 居民 活动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