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七彩夏日道德讲堂,学模范,诵经典,弘扬孝爱美德

七彩夏日道德讲堂,学模范,诵经典,弘扬孝爱美德

we3

7月5日下午,绿源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七彩的夏日——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此次道德讲堂有八个环节,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劝善词、发善心、崇德礼、送吉祥。大家一起唱《公民道德歌》,诵读了《三字经》和劝善词,“人民的好儿女”短片,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青少年送上了吉祥礼。

本次道德讲堂使我们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不断提升青少年的道德素养,强化其孝德友爱、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孝爱 讲堂 模范 美德 七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