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走进现代农业——青少年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QQ图片20140717163359

7月3日上午,泰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常熟市种业公司开展了以“走进现代农业”为主题的青少年科普教育实践活动,带领辖区50多名青少年朋友参观梅李现代农业产业区和常熟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在梅李现代农业产业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下,青少年们都被里面水培的蔬菜吸引住了视线。这里的植物生长采用了高科技的管道培植,物理降温、生态除虫,纯生态、无污染的植物深得市场的需求,高科技方法的裁培技术大大提高了植物的生长期和收成。

在常熟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青少年们走进热带植物园,被里面各色各样的热带植物深深吸引。热带果树科普园内引进了热带、南亚热带42个果树品种,形状各异的芒果树、菠萝树、槟榔树,还有像龙须一样的珠帘树,让青少年们都觉得很新鲜,不时发出赞叹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虹桥 科普教育 现代农业 青少年 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