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趣味假日”五子棋比赛

QQ图片20140717163956

为强化青少年社区生活的融入意识,使辖区广大青少年能过上一个健康、多彩、充实的假期,7 月10日上午,世茂社区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次青少年五子棋大赛。

活动当天同学们一早就来到了社区,大家先按照年龄进行分组,年龄相近的两位同学分为一组进行三局两胜淘汰赛,首轮获胜的同学有资格进入下一轮擂台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后冠军由一位五年级的女同学获得,社区工作人员为她送上了精美的奖品。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既切磋了技艺,又增进了感情,彼此之间通过询问对方的学校年龄,很快找到了共同语言打成了一片。

现场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锻炼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能让孩子交到更多朋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五子棋 假日 趣味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