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小手相牵,爱心传递”

“小手相牵,爱心传递”

er9

7月4日,西泾岸社区举办“小手相牵,爱心传递”纪念日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特地组织辖区26名放假在家的中小学生,早早地来到社区夕阳有约园一齐动手包馄饨。此举既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又为七彩假日活动添了生动一笔。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拼桌子,铺桌布,动作干净利落。在志愿者手把手教授下,他们一个个神情专注,包得有模有样,非常带劲!为了帮助失独家庭走出失子、失女之痛的阴影,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安然愉快地度过后半生,社区也特地邀请辖区内的失独家庭到现场参加包馄饨活动,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希望他们打开心结。同学们把失独家庭柯婉玉老夫妇俩围在中间,看着叽叽喳喳热闹的孩子们,老两口的脸上一直挂着笑意。

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分成小组,将亲手包的馄饨送到了社区其他失独家庭和孤寡老人家里,同时送去了他们的一份孝心和祝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方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