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让欢乐伴随童年

QQ图片20140717170117

2014年7月12日,毛桥村举办“七彩的夏日”暑期系列活动之趣味游戏,由大学生村官带领孩子们一起欢乐游戏,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充满欢笑和快乐。

第一个游戏是抢凳子,规则是小学生们排成一队,绕着凳子进行转圈,当听到“停”的指令后争坐凳子,成功坐上凳子的人为胜者。一开始中间的凳子有三张,决出前三之后依次减少凳子的数量,直到最后的冠军产生。游戏一共进行了两轮,两位反应迅速的小学生抢到了凳子,其他小学生们也都欢乐的参与到游戏中,气氛欢快,家长们也看看哈哈大笑。

第二个游戏是一站到底,规则是小学生们分成5个人的小组,推选出一位进行猜拳,另外四位则要站在一张报纸上,猜拳输的一方须把报纸对折,直到其中一组的四人不能站在报纸上为止。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这个游戏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考验了四个站报纸的人的智慧,另外还看出大家在同一个团队中能否相互信任,这些都是今后学校中生活中必要的品质,遇到困难设法客服、相信队友共度难关,相信通过这样的游戏,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生活的技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