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大义社区开展 少儿绘画培训

QQ图片20140718100707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暑期业余生活,大义社区组织开展了免费画画培训班。自7月8日开始,每逢周二、周五,都有20多名社区小学生相约到大义社区服务中心,共同动手学习简笔绘画,即使风雨也从不缺课。

大义小学的志愿老师王晓明以事先准备的画作为例,详细地给孩子们讲解定位、画框架和上色的要领,教授孩子们如何进行构图和布局,现场演示勾描技法,一笔一画中勾画出张张生动的简笔动漫图画。孩子们一边临摹,一边交流心得,互相“传授技巧”:“老师说青蛙的嘴巴要大一点,才有青蛙彩可爱!”在分组学习之中互相交流绘画体验,在活动中结交新朋友,提升培养社交能力,丰富了社区学生的暑期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大义 绘画 少儿 培训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