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压路机村开设暑期硬笔书法班

QQ图片20140718101946

为了丰富压路机村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假期。7月5日上午,虞山镇压路机村暑期硬笔书法班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上课了。培训对象为:压路机村户籍的小学三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学生。培训时间为:暑假的每星期六上午8点30至10点30分。

此次硬笔书法班的老师由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和扎实功底的须惠兴老师任教。孩子们积极参与,书写认真,乐在其中。老师为他们手把手教学,教他们坐姿,握笔等。课堂气氛非常融洽。通过写字教学,培写孩子们正确书写汉字的能力。

家长们都表示:村委开设这样的免费兴趣班,即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又为我们减轻了假期管理孩子负担。希望这个兴趣班越办越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硬笔书法 压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