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花园浜社区“我们的节日”七夕寄语活动

QQ图片20140819140258

为了深入挖掘民族传统节日所蕴含的丰富教育资源,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引导教育未成年人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从而增强爱国情感,花园浜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节寄语”主题活动。

8月1日下午,花园浜社区组织社区未成年人开展主题文化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从“七夕节”的渊源、传说、习俗以及诗词等方面向参加主题活动的青少年宣传了“七夕节”的文化内涵,让青少年了解七夕文化所蕴含的人们崇尚忠贞爱情与向往幸福生活的美好情怀,青少年们在心形的彩纸上写下对爸爸妈妈的美好寄语和祝福,亲手贴在心愿墙上。

此次节日活动,让青少年了解了“七夕”这一传统节日的相关知识,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激发了青少年爱国主义热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节日 花园 活动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