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七夕幸福汇,蛋糕DIY”

QQ图片20140819141433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了,烟雨社区组织辖区内的青年举办了“七夕幸福汇,蛋糕DIY”活动。由社区心灵手巧的小何姐姐负责现场演示制作精美的小饼干、小蛋糕。

自己DIY糕点在社区还是第一次,青年们边听边看小何姐姐耐心细致地讲解蛋糕的制作流程和注意要点,一个个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抢着称砂糖、打蛋清、加乳酪、添黄油,再将制好的面糊倒入蛋糕模,放入烤箱中进行烘焙。十多分钟过后,一块块香气扑鼻的小饼干就出炉了,大家一起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