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QQ图片20140819144059

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总体部署和《常熟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行动计划》的具体要求,来大力推动“七彩的假日”主题活动,今天常福社区邀请暑期讲师团成员之一的夏小红老师为社区青少年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着重围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载体,全场共分为五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做点评。通过现场观看《感动中国人物》——阿里郎;朗诵《道德经》;老师讲述自己身边所发生的道德故事,引导在场青少年对道德的理解。活动进行到最后,夏老师还让同学们每人用一句话概括今天道德讲堂给大家带来的启发,孩子们分别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道德”二字的感悟,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引导社区青少年提升自己的文明素质,增强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