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让爱大声唱出来

QQ图片20140819144228

七夕,惠风和畅、草木飘香,是中国情人节。这一天对于大多情侣、夫妻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同样这一天对于明晖社区老年人们来说也是一个值得回味的节日,因为在七夕这一天明晖社区主办,老年朋友主导的七夕歌会在明晖会议室举行。

时间就在老年朋友们欢声笑语中结束。唱歌是一种传递快乐的方式,它看似平凡而不平庸。在七夕歌会的舞台上,老年朋友都充分彰显了自己的实力,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