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践行价值观 修好公私德

15

7月18日下午,泯泾村举行以“践行价值观,修好公私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引导村民踏踏实实修好公德、私德。

活动以一句句歌词来牢记榜样、传递正能量;通过观看视频,学习用稚嫩的双肩撑起一个困难家庭的梅李镇珍门中学学生薛馥华,十八年如一日带领驾驶班娘子军们勇挑重担的城南环卫所女子驾驶班班长周丽娟,用善良和真爱苦心经营着幸福的古里镇吴庄村村民王玉萍三人的先进事迹,感受先进人物的美德力量;通过诵读“物格而后知至,知至而后意诚,意诚而后心正”等经典格言,点亮村民心中的道德灯塔。

泯泾村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村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修好公德、私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虹桥 公私 修好 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