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七彩夏日---《心育小课堂》

13-1

13-2

7月9日,谢桥社区与福圩村携手举办“七彩的夏日”暑期社区未成年人教育活动之道德讲堂——《珍惜拥有》,通过讲座帮助青少年正确认识和疏导自己的情绪,培养自信、健康的人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讲座由虞山镇关工委讲师团团长邰老师授课,邰老师利用残疾人尼克·胡哲、刘伟和张海迪的人生经历,让大家明白:当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时,要好好珍惜,别到生病住院时,才重视身体;当我们拥有良好的学习条件、学习环境,要好好珍惜,别到以后踏上工作岗位,才后悔当时没有认真学习;当我们拥有美好的青春时,要好好珍惜,别等到垂垂老矣的时候,才后悔当初的无为……

整场生动有趣的讲座,让大家对生命的意义和自己的人生目标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要像尼克、刘伟、张海迪那样,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今天,要有梦想,要有目标,要有追求,坚持不懈,拥抱失败,要让自己的人生笔记上,写满收获,而不是悔怨。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就是最大的成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七彩 夏日 课堂 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