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践行道德精神,传递道德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QQ图片20140903103534

3月18日,锦荷社区2014年度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在社区会议室拉开序幕。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践行道德精神,传递道德力量”,道德讲堂上人人都能成为老师。围绕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送吉祥七个环节,社区邀请了辖区内的各位老党员同志、居民代表参加活动。在学模范环节,老党员同志们轮流上台“讲课”,讲述不同时期的他们和身边人的道德闪光点。这些不同时期的道德典型,却都体现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尊老爱幼等优秀的道德品质,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刻内涵,向我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各位居民和党员都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道德 讲堂 力量 精神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