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向当代雷锋郭明义学习

QQ图片20140904105523

5月29日,报南社区举行2014年第一次道德讲堂,主题为“向当代雷锋郭明义学习”,40位居民代表参与了此次会活动。

道德讲堂是长好心、当好人的地方,它利用讲堂的形式提升市民的道德素养,构建尚德的社会氛围。这次活动有七个环节,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送吉祥,大家首先自省吾身,问自己三个问题:自己有没有失去良心和良知?自己有没有失去道德底线?有没有做过对不起他人的事?唱完道德歌曲,并聆听了《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事迹》之后,大家深受感动,郭明义无偿献血、16年帮困助学,还助人为乐、倾尽全力捐钱捐物,他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一个党员的先进性,他的奉献精神闪耀着熠熠光芒,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明义 雷锋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