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展示侨眷生活,共叙侨居乡情

QQ图片20140923145207

为迎接中秋佳节,团结侨眷侨属,8月23日,琴湖管理区胜湖社区开展“展示侨眷生活,共叙侨居乡情”活动,邀请辖区内居民同老侨胞共赏水墨字画作品,喜迎中秋佳节。一幅幅书画作品寄托了对中秋佳节的浓浓祝福,在社区居民中传承和弘扬了我国的民族文化艺术,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老侨胞和居民之间的沟通了解,同时为进一步发展和繁荣社区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侨眷 乡情 生活